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安邦财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参与“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09:48:05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防范和化解校园金融风险,创造良好校园金融消费环境。201994日,安邦财险宁夏分公司在宁夏银保监局、自治区教育厅、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及宁夏金融团工委等部门的组织下,与全区38家银行保险机构共同走进19所高等学校,同步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在北方民族大学设立分会场,安邦财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参与主动分发宣传材料,面向高校青年学生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及引导,增强在校学生的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和金融权益保护能力,倡导理性消费保护个人信息安全。

安邦财险宁夏分公司将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为己任,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维护校园金融安全稳定,努力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金融环境。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