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长安责任保险宁夏分公司开展燃气责任险进社区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09:48:05 来源:   作者:

 

买一份保险,多一份保障。为降低和化解居民用气风险,切实为燃气用户撑起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伞”。近日,长安责任保险宁夏分公司到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金水湖畔小区,开展燃气责任险进社区活动。

动现场,长安责任保险宁夏分公司员工为该社区居民耐心解答保险疑惑,获得居民一致好评。分公司营业本部经理刘莉,通过生动的案例和专业的知识,向物业人员和社区居民介绍了长安责任保险的发展历程及燃气责任险的重要性,让大家对保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还介绍了分公司微信端燃气责任险方案的详细内容,得到现场人员的热反馈。

次宣传活动,在提升居民安全用气意识的同时,进一步促进长安责任保险宁夏分公司燃气险业务的开展,真正让长安品牌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人享受到长安优质、贴心的服务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