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荣获“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故事演说大赛“优秀组织奖”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09 09:48:05 来源:   作者: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妇联、宁夏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声音里的经典——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全区故事演说大赛总决赛于8月30日在银川光明广场落下帷幕,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先后收到来自宁夏社会各界报送的180多件参赛作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祖国共成长”这条主线,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真情实感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宁夏地区社会发展进步的故事,为宁夏建设无私奉献的劳动者的故事以及自己和祖国共成长的故事。大赛5月19日启动,于8月11日进行复赛后最终确定12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

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银川中支任媛媛以《让更多阳光照进大山小村-阳光保险扶贫助困》为题的演讲入围复赛。演讲围绕“心灵阳光计划”落地宁夏固原泾源县新民中心小学禹世英小朋友的故事和四川雅安樊奶奶的故事展开,讲述了阳光保险成立14年来,和祖国共成长,在教育扶贫、公益扶贫和产业扶贫上所履行的社会责任,为脱贫攻坚贡献的阳光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分公司“扬文明、树新风、促发展”的职场氛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提高了基层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加强了党员思想教育,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重塑阳光”战略落地。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