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AI人工智能,让保险消费更简单

发布时间:2019-09-09 09:48:05 来源:   作者:

 

电子签名、人脸识别、30秒打单......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门店服务“科技范儿”十足。为响应中国平安提出“新零售、新智能门店”的理念,倡导门店服务向营销“一体化”和“智能化”迈进2018年底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在全区各服务网点新增智能一体机、灵犀设备终端及违章查询处理机,为客户提供极简服务,大大提升保险消费体验。
   “智能一体机” 可提供保险投保单线上缴费、在线保单打印及保单补办功能。客户只需在设备上“刷”身份证或输入证件号码,系统就会识别对应的需缴纳保费的投保单或需要打印的保单,摒弃了以往需要工作人员协助查询、刷卡、打印的流水线操作,承保服务流程大大缩短,服务运营效能急速提升。

“灵犀、一点通”终端设备:在全区各地市服务网点新增客户自助办理灵犀终端设备和柜员自助办理一点通终端设备。传统的保险购买、过户、险种变更等业务无需再去门店排队、人工操作办理,客户均可通过服务网点自助终端自助办理。该设备嵌入AI人工智能人脸识别技术、电子签名技术、信息安全保护等技术,实现自助办、轻松办、高效办。
   “违章查询处理机”:银川本部门店增加违章查询处理机,可提供查询车辆违章信息、打印违章信息、在线处理违章罚款等服务,与门店代办年审业务相结合,真正让客户体验到一站式年审业务办理,从用户角度出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AI人工智能,让生活更简单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持续提升客户保险消费体验,不断升级新零售式门店模式,在打造车主极致体验的路上努力前行。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