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2019“小海豚计划”第四站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30 15:28:15 来源:   作者:

10月24日,以“陪伴是爱,让爱团圆”为主题的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小海豚计划”第四站公益活动在吴忠市红寺堡区太阳山镇周圈村裕华第一小学举行。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孔茹、吴忠中心支总经理赵云及来自宁夏分公司、吴忠中心支公司的18名爱心志愿者为裕华第一小学的30名贫困学生送去温暖。参与现场活动还有裕华第一小学校方代表及吴忠昊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的驻校义工们。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为该校家庭困难的学生赠送了总保额为186万的意外险保障,30份小海豚温暖包书包学习用品及30本儿童安全教育读本。

分公司专门组织了小海豚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积极与自信”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课程。帮助孩子们树立积极与自信的人生观,学会面对困境如何快速的调整自己的心态,以积极自信的态度面对一切。本次课程由吴忠中心支公司苏少平老师讲授。课堂上,苏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游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孩子们积极参与游戏互动,课堂氛围轻松愉悦。

 课,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由每位学生在心愿卡上认真填写自己的心愿和梦想。宁夏分公司及吴忠中心支公司后续将完成收集的心愿。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将继续通过“小海豚计划”为更多的孩子送去关爱和希望,持续向社会传递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保险大爱。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