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

发布时间:2019-10-30 15:28:15 来源:   作者:

   2014年5月29日,Z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2019年9月,Z女士体检后甲状腺彩超提示甲状腺双侧叶结节。9月16日Z女士前往宁夏医院做进一步治疗,最终确诊为甲状腺癌。

随后,Z女士致电富德生命人寿进行报案,公司工作人员接到理赔报案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Z女士,并积极协助Z女士收集所需理赔资料10月08日资料收集齐全后Z女士正式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公司按照合同条款约定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元。

甲状腺癌是最常见的甲状腺恶性肿瘤,约占全身恶性肿瘤的1%,包括乳头状癌、滤泡状癌、未分化癌和髓样癌四种病理类型。以恶性度较低、预后较好的乳头状癌最常见,除髓样癌外,绝大部分甲状腺癌起源于滤泡上皮细胞。

2018年,我国甲状腺癌发病数20.1万例,位列恶性肿瘤发病第7位。在近期发布的《微医保2019二季度理赔报告》中显示,理赔最多的疾病为甲状腺癌,理赔金额也最多,高达2076万元。Z女士因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让家庭免遭因意外而陷入经济困难

未知的将来,为自己与家人购置一份保障,不仅让我们可以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更能让我们在面对未知风险时一份安心。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