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组织开展综拓渠道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30 15:28:15 来源:   作者:

   10月26日,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组织开展综拓渠道技能提升培训,分公司总经理室、客户部、综拓渠道全员共计30余人参

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负责人郭科开训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目的积极落实阳光产险总、分公司提升销售能力和振兴非车工程的要求,持续提升综拓渠道人员销售技能、非车产品专业知识,打造人均产能高、综合素质强、专业知识过硬的优秀销售队伍,促进综拓渠道人员稳步成长,业绩稳健持续提升,助力2019年综拓渠道经营目标的圆满达成,同时为2020年开门红做好准备。同时指出综拓渠道目前面临着经营亏损和人均产能过低等严重问题,并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文化学习,以阳光文化为行动指南,指引发展。二是要深入了解掌握综拓渠道同心俱乐部机制,发展有效会员,提升会员活动率和产能。三是要坚持价值发展导向,严格管控亏损业务。四是要坚定信念,紧盯年初保费目标不放松,发挥宁夏分公司主力渠道作用。五是提高销售技能,打造绩优高产能团队。六是以客户经营为中心,深度细化经营,实现多产品组合搭配销售实现产渠融合主动学习,提升自我,打造一支高产能、高素质、高收入的人才队伍。

培训还安排了阳光文化考试,同心俱乐部模式会员发展经营讲解建工履约保险、建工团意险、企财险核保政策及报价介绍车险核保知识、爱健康分享总公司优秀渠道经理培训分享四项内容,课堂氛围活跃,员工受益匪浅

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将持续夯实渠道基础,秉承艰苦奋斗,攀高峰的精神,坚决达成年度保费目标。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