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营运条线喜获“团体金海燕奖”

发布时间:2019-12-31 10:44:08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太平洋寿险公司营运服务中心、科技赋能中心“2019年度海燕奖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宁夏分公司营运条线的伙伴们通过奋力拼搏,以全国第八的成绩,喜摘“团体金海燕奖”及“百日竞赛越级投诉管控优胜奖”。

会上,2019年在平凡岗位上涌现出的优秀团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太平洋寿险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艳红致辞,对获得者所展现的工匠精神和创新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助力业务发展、匠造太保服务、强化创新能力和守住风险底线四个方面对营运、科技中心全体干部员工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新的希望。

2019年围绕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三最一引领”和太平洋寿险公司“聚焦价值、聚焦队伍、聚焦赋能”转型2.0战略目标,宁夏分公司营运条线以客户为中心,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核心技术驱动,提升服务能级、实现智慧服务、打造领先客户体验、提升服务价值。

2020年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营运条线将继续以“太保服务”品牌建设为推动,依托科技平台数字支撑,深入推进营运“1231”工程,促进客户服务与客户经营深度融合。以“贴心、慧心、匠心、安心”的服务精神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