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意外身故,“生命”保障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石嘴山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发布时间:2019-12-31 11:07:56 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21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然而对于G先生的爱人来说这一天显得那么的痛苦、漫长、无助她的丈夫因为无情的车祸永远离开了她。

据了解,G先生是一名个体经营者,家住宁夏平罗县,2019年10月21日,他驾车外出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G先生当场身故G先生妻子想起为G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保额200000元的保险,遂拨打95535进行了报案。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高度重视,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组织宁夏分公司及石嘴山理赔服务人员第一时间驱车赶往平罗县,慰问并协助收集理赔所需资料。所需理赔资料齐全后,G先生家属正式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按照合同条款约定,赔付身故保险金200000元。

收到理赔款后,G先生妻子很是感动,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连连感谢。“车祸无情,生命有爱”,虽然理赔金不能挽救已逝去的生命,但希望能为这个饱受摧残的家庭带来一些关怀和帮助。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