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全力支持一线 保障复工复产——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开展“后盾”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09:22:44 来源:   作者:

 

  为支持全区各机构全面复工复产,落实太平洋总公司直属党委“让一线安心·让家人放心”主题活动,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后援条线各部门联合开展以“全力支持一线 保障复工复产”为主题的“后盾”行动。

  3月11日-15日,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由各部门代表组成的行动小组走访了全区所有机构,为一线员工的复工复产提供保障。一是关爱慰问。对“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内外勤员工开展慰问活动,了解机构人员思想动向,并传达近期总、分公司相关管理要求。二是宣导监管政策,管控经营。向各机构宣导解读近期监管政策,对风险防控、合规经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筑牢合规底线,针对基层提出的实际困难开展“一对一”帮扶。三是严格检查安全生产及防疫工作。了解各机构在职场安全生产、人员防护、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及时补充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保障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四是了解并帮助机构解决经费预算及财务报销方面的难点和需求。五是督导机构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六是检查信息安全,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安全、硬件设备安全等。

 

 

  疫情防控有力,复工复产有序。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两手抓,为宁夏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太保力量。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