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与银川能源学院建立校企合作 促进互利双赢

发布时间:2020-06-23 15:09:56 来源:   作者:

 

6月10日,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与银川能源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负责人段云霞与银川能源学院副校长田立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将遵循“供给创造需求、需求产生合作、合作带来共赢、共赢促进发展”的合作机制,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向银川能源学院授予“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人才培养基地”称号,银川能源学院同时授予宁夏分公司“银川能源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称号,双方将共同开展管理、实习、培训、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定向培养人才,建立校外实践基地并为学生提供专业实习及毕业实习机会等。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