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温暖相伴,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用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0-06-23 15:09:56 来源:   作者:

 

近年来,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始终秉“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优化理赔全流程智能服务,全力为客户提供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体验,一个个家庭撑起爱的保护伞

案例一:

被保险人L某,在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投保重大疾病终身保险。L某因急性脑梗身故,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在受理当日结案,赔付受益人身故保险金25.98万元。

【启示】生活不是永远充满阳光,当风雨来临时,保险能为一个家庭及时撑起保护伞,陪伴家人迎接风雨后绚丽的彩虹。

案例二:

被保险人S某,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S某遭遇车祸不幸身故,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赔付受益人身故保险金65万元。

【启示】我们无法预测意外和明天哪一个会先来,不幸降临时,我们能通过保险得到必要的帮助和扶持,延续对家庭的呵护。

努力做好产品,提供好服务是中国人寿不变的追求。中国人寿将继续依托庞大的服务网络资源,为社会大众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服务。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