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同心同行 爱心助宁——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开展公益扶贫直播带货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15:39:20 来源:   作者: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助力完成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主动发挥保险企业的社会担当,8月26日,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开展“同心同行 爱心助宁”公益扶贫直播带货活动,本次货品主要来自宁夏中宁产区的优质枸杞系列产品及吉林长白山的椴树蜜、人参蜜片。

本次直播活动得到了全体内外勤员工及客户的大力支持。据统计,共有一万五千人次观看了本场直播,销售金额近4万元。

直播间里,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负责人孔维来携手两位主播变身“带货达人”,通过讲故事、聊养生的方式,推荐优质产品。“我最喜欢宁夏的八宝茶,里面加枸杞、苹果干、桂圆、芝麻、玫瑰酱等丰富的食材,冲泡后味道很浓郁,很养生,这也是宁夏当地的特色之一。”孔维来同志在镜头前向大家展示道。他表示中宁是宁夏优质枸杞的核心产地,那里农户的生活来源基本来自于枸杞的种植及销售,每到采摘季,留守妇女、老人、小孩都会通过采摘枸杞赚取生活费,希望大家为扶贫加油助力,改善贫困人群的生活条件。

未来,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将切实承担起回馈社会、爱心公益的企业责任,不断创新扶贫模式,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贫困人口,共同为国家的脱贫攻坚事业按下“快进键”。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