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新三年规划沟通会暨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3 15:39:20 来源:   作者:

8月11日,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召开新三年规划沟通会暨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

会上,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陈勇与个险、银保分管总经理以及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就条线、机构新三年规划进行了一对一沟通,认真学习“新零点精神”及泰康人寿总公司新三年战略规划。陈勇同志深入分析各分支机构实际经营情况,对业务条线及机构新三年规划进行指导,要求各分支机构要实事求是、健康稳健发展,凝聚战略共识,为泰康又一次飞跃添砖加瓦。

随后,陈勇同志半年工作会上作了以《拥抱新零点 开启下半年 打赢金泰 决胜全年》为题的半年工作报告。深入解读了泰康集团“新零点精神”的核心内涵,强调宁夏分公司未来三到五年坚定打造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的“长寿时代、中国样本、泰康方案”,践行“4443战略”,打造“长寿闭环”“健康闭环”和“富足闭环”,以质带量、量质并举,坚定拥抱科技、拥抱大健康,要重视产能不足、培训偏弱、中心城市乏力、继续率缺口等问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分支机构对标经营,加速人才引进,建设强大的培训体系,打造专业化、职业化销售队伍。最后,勇同志强调在监管趋严的大环境下,各岗位人员必须强化合规意识,严格高效落实各项监管工作,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合规第一责任人的作用,为公司健康稳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半年工作会的召开,全体领导干部总结经验、振奋士气、统一思想、坚定目标。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在新三年战略的引导下,精细化管理,提升专业能力,坚定以队伍建设为核心,打造销售队伍,打造绩优体系,践行新战略,开启新征程。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