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泰康养老宁夏分公司举办优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15:39:20 来源:   作者:

8月17日,泰康养老宁夏分公司举办优才座谈会。宁夏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寇鹏儒、行政人事部经理徐媛媛、全体优才伙伴共同参会

会上宁夏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寇鹏儒对泰康养老GBC战略及业务做了详尽介绍,从“四位一体”的战略发展到宁夏养老市场现状分析,从“三个闭环”的民生解读到打造精品养老服务的具体做法,深入浅出的让新加入的优才伙伴了解到泰康养老的发展目标,强调思想统一、合规经营、品质管理、业务增速的发展方向,因地制宜扩展业务。

宁夏分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徐媛媛对泰康养老人才发展体系和优才发展路径详尽解读,帮助优才伙伴更加了解个人未来发展规划

最后泰康养老宁夏分公司往届优才伙伴分享了从业经历,新加入的伙伴认真聆听,从他们积累的工作经验中取长补短,弥补自身不足。表达了个人对工作的期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勤奋好学,提升个人能力,更好为公司服务。

最后,宁夏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寇鹏儒为2020届优才伙伴授泰康司徽,对所有优才伙伴提出新的希望,希望每一个加入泰康的优才伙伴,都能秉持“诚信、奋进、谦虚、团结”的信念努力绽放光明,实现人生价值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