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不负青春,新华保险固原中心支公司举办“高考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09-03 15:39:20 来源:   作者:

万事须己运,他得非我贤。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孟郊

高考升学作为人生规划的重要节点,对每一位考生都是一次极其严峻的考验。2020年高考已放榜,宁夏地区成绩骄人的“学霸”们都已如愿被各大高校录取。

为帮助家庭改善教育难题,新华保险固原中心支公司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高考学子面对面”活动,一是高考结束后,由清华、北大学子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感悟。二是邀请经验丰富的名师传授学习技巧。三是推出特色教育。如交流学习方法和技巧、大脑开发和思维导图等。四是专项教育。即针对不同学生在学习中的薄弱环节进行针对性指导。

8月15日,新华保险固原中心支公司邀请今年高考成绩总分672分(文科),被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录取的马荣荣同学为学生和家长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提供了许多有效的学习方法。8月19日,新华保险固原中心支公司又邀请了高考成绩总分为652分(理科),被清华大学工科试验班录取的刘瑞同学到现场交流座谈刘瑞同学分享了她“为学须刚与横,不刚则惰隳,不恒则退。”的人生格言,她认为,天赋只是成功的充分不必要条件,作为一名优秀的追梦者,还应拥有足够的勤奋、细心和自信,目光所及不仅是书本上的知识,还有生活的哲理与世界的智慧。

目前,“高考学子面对面活动”还在进行中,8月22日,由高考总分623分的马祖福同学继续为学子们分享学习经验。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广大学生缓解了心理压力,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及时消除心中的烦恼与顾虑。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