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争分夺秒挽回客户损失—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成功为保单即将失效客户办理复效

发布时间:2020-09-03 15:39:20 来源:   作者:

8月25日21时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客户突然记起自己一份保单已近两年未交费,保险合同将在当晚24点效力终止,情急之下客户宁夏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保单失效是指投保人未按合同约定交纳续期保费,到宽限期(每张保单均有60天的缴费宽限期)最后一日仍未将保费交齐,而使保单暂时失去效力,保单失效后,保险公司不再承担保险责任。投保人可在保单暂时失效日起两年内到保险公司申请复效,否则,保单将永久失效。

经了解得知,客户在过去的两年内多次收到阳光人寿客服的缴费提醒,但由于个人经济原因,一直没能按时交纳保险费。2020年,客户经济状况有所好转,阳光人寿客服的耐心讲解,客户觉得如果断交保费保单永久失效,会造成不小损失。

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客户经营服务部续收岗位员工刘丽萍当晚在接到求助后,立刻联系上公司客户服务部同事,急匆匆向公司赶去。

通过紧张的办理,两位工作人员于当晚23点成功为客户办理了保单复效,一方面为客户避免因保单失效引起的损失,另一方面也为公司挽回了老客户

当客户得知自己的保单成功办理复效后,连连称赞表示为阳光保险工作人员快捷、热情的服务点赞。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