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中邮保险宁夏分公司开展亲子教育系列课程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15:39:20 来源:   作者:

  为做好邮银渠道客户服务支,提升客户体验,秉承“视客户为亲人”的服务理念,中邮保险宁夏分公司于8月持续开展亲子教育系列课程直播活动。

8月8日至22日,宁夏分公司分别开展了亲子教育直播课程及高考状元学习经验分享线上直播活动。本次活动一是邀请了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张砾匀,线上亲授《如何教养幸福健康的孩子》两期系列课程,通过分析案例及视频分享等方式让家长们了解自己在亲子教育中出现的问题及不同年龄段孩子心理发育特点,从幸福、健康、以及人的心理特征及需求方面入手,带领家长们由认识自己到认识孩子,掌握孩子沟通的技巧培育养出一个幸福健康的孩子。二是特约2019年宁夏理科状元及2020年宁夏文科实分第一名的同学,开展两期学习经验分享线上直播活动,分别对文、理科学习技巧学习节奏心态管理及家庭教育环境对高考产生的影响等方面内容进行介绍,同时为家长及学员解疑答惑,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