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中邮保险宁夏分公司赴邮区中心局开展援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1:29:08 来源:   作者:

“双11”活动开始后宁夏邮区中心局包裹收寄量、邮件处理量连创新高。面对邮件“洪峰”,全省邮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小队等,深入邮件转运、收寄前线,与基层员工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十足的干劲奋战在一线

11月13日、18日,中邮保险宁夏分公司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邮区中心局积极参与收寄工作。在邮区中心局联络员的统筹安排下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迅速到达指定工位,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培训指导快速熟悉并掌握工作内容和流程,有条不紊地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邮件邮包进行分选、搬运仔细核查每件快递是否正确分拣,确保按时发往目的地。在中邮保险宁夏分公司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帮助下,极大缓解了我们的工作压力,他们吃苦耐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邮件收寄工作中,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一言一行都是我们的榜样,在他们的带动下,中心局的员工更有干劲了。宁夏邮区中心局现场调度员信心满满地说道。

经过两天奋战,分公司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庄严承诺,为邮区中心局打好旺季攻坚战做贡献。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