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宁夏保险业车险反欺诈暨 “警保联动”业务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4 11:29:08 来源:   作者:

为不断增强财产保险公司理赔服务能力,强化“警保联动”协理员业务技能水平,提升宁夏保险业高质量服务社会的能力宁夏保险行业协会11月5日举办了车险反欺诈暨“警保联动”业务技能培训班,各财产保险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及“警保联动”协理员共计7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邀请银川市交管分局张东警官及银川市交管分局互联网交管业务办理中心张海潮警官进行授课。张东警官结合真实案例,从案件的询问、现场拍照到证据固定常识,深入浅出向参训人员传授了处理车险理赔案件时的工作技巧。张海潮警官详细阐述了开展“警保联动”工作的管理制度及注意事项。两位讲师授课内容弥补了保险理赔从业人员在案件处理过程中的知识盲点,为提高保险理赔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与专业素质夯实了基础。

本次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宁夏保险行业协会也将持续关注财产保险公司理赔服务水平,通过开展业务技能培训,推动宁夏地区保险理赔服务和“警保联动”工作不断升级。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