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商业非车财产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4 11:29:08 来源:   作者:

为帮助财产保险公司解决商业非车财产险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宁夏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11月4日组织召开商业非车财产险工作会议,10家财产保险公司财产险部门负责人参会,协会秘书处秘书长吕志祥主持会议。

会上,协会财险部主任杨伟徽汇报了前期对非车财产险市场的调研工作报告指出了当前商业非车财产险市场中普遍存在的保险费率过低、标的风险状况不明、手续费畸高人才短缺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各公司针对报告中涉及的问题结合公司经营实际进行发言,一致认为行业应该及时出台相关自律举措,并从设定风险费率、搭建交流平台、开展信息共享等方面给出了积极建议。

会议最后,吕志祥秘书长进行总结发言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表示协会将及时响应公司诉求,持续关注商业非车财产险业务发展状况,推进建立行业规范,并根据本次会议内容及时制定相关自律规范制度,有效改善商业非车财产险经营现状。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