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做有温度的金融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6:01:09 来源:   作者:

 

3月15日,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开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开展诚信服务宣言、举办消费进行时电视直播座谈、2021安全消费星光榜上榜品牌、高管值班、户外宣传等形式为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强化金融风险防范同时向社区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全力维护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积极参《消费进行时 —3.15全媒体互动直播特别节目》。宁夏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家王琦做客直播间,介绍2021年宁夏银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内容提示广大消费者金融消费风险,维护金融行业秩序、促进金融行业繁荣发展

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陈兵辉也在3·15之际到柜面值班,倾听客户声音,帮助客户解答题,记录客户在服务中遇到的痛点问题,并在后期有针对性地整改旨在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

平安人寿中卫、中宁和海原分支机构纷纷走进社区、广场、街道向社区居民老年人解答金融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问题,提醒老年人注意防范电信诈骗、警惕非法集资,了解依法维权渠道等,提高老年人金融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砥砺前行20年,始终充分发挥保险业“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执善心、筑大业以关爱百姓与社会责任,作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聚焦保险慈善文化,发挥保险保障优势,弘扬“大爱与责任”,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保险扶贫、志愿服务方面持续投入,专注创造美好明天。

未来,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将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把金融知识普及纳入到日常宣传教育工作中,通过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员工及保险销售人员的金融服务意识,普及金融知识,为宁夏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