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微保险”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启用

发布时间:2016-03-21 10:11:28 来源:   作者:

“宁夏微保险”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仪式

    随着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日益兴起,我们逐渐进入了全民“微时代”。为适应新形势下网络信息时代的新要求,扩大保险宣传的覆盖面,宁夏保险行业追赶“微时代”的发展步伐,于315日举办“宁夏微保险”微信公众号上线仪式暨“3·15”新闻记者走进宁夏保险业专访活动。

    活动现场,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会长、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孙磅一键发送本次活动微信公众号信息,这也标志着“宁夏微保险”正式上线启用。“宁夏微保险”微信公众号将利用“微信息”来延伸宣传触角,把保险服务延伸到广大消费者的“掌心”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保险知识、保险行业资讯、保险产品、保险纠纷调解等服务。

   “宁夏微保险”微信公众号作为宁夏保险行业推进便民服务建设的一大举措,将分为两期开发完成,现第一期功能已开发上线,今后还将对其功能进行完善,真正发挥其“沟通”、“服务”、“便民”的价值。

    时值“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活动现场,宁夏保险业就保险消费者维权等方面工作情况与媒体记者进行了专题交流。

 

    “宁夏微保险”微信公众号添加方式:

    1.在手机微信客户端搜索公众号“宁夏微保险”或“nx-wbx”

    2.二维码扫一扫,二维码如下所示:

 

“宁夏微保险”二维码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