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业开展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1 17:22:22 来源:   作者:

    2016年7月8日是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年度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宁夏保险业陆续开展了“保险进社区”、“保险人之歌快闪活动”、“公众说保险”和“诚信表彰大会暨千人彩虹跑”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让公众更加了解保险,认识保险,从而拥有保险。

    7月2日上午8:30,宁夏保险行业19家保险公司共同走进阅海万家B区,为居民送去保险知识,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开展保险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保险从业人员还将为居民带去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并现场发放有奖调查问卷,充分与居民互动、交流,倾听公众心声,解答公众关心的保险问题,普及保险知识。

    7月2日下午14:00,《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人之歌在银川市鼓楼步行街唱响,以歌舞结合的形式展现保险人的精神面貌。

    7月5日上午8:30,宁夏保险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暨诚信建设先进表彰大会在银川市览山公园成功举办,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现场表彰了全区10家“诚信服务窗口”及49名“诚信保险人”,二是10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及客户代表现场参加了彩虹跑活动。

第六届诚信建设先进表彰大会获奖单位代表领奖


宁夏保险业开展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密切联系消费者的重要平台,也是强化全社会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有益载体。“@保险,一切更简单”,爱上保险,保险就会让你“一切更简单,一切更方便,一切更轻松,一切更美好”。“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让这种美好融汇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是每一个保险人奋斗的目标。

保险协会